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人是一名人民教師,而她也是我們的班主任王老師。

  初一剛開學她可不是我最敬佩的人剛開學說真的我看見她我還有點討厭她因為說話兇巴巴的,後來更是氣得讓我們全班人都跟她作對,經常在班會課上把她氣哭,而哭后的第二天她又開始當做什麼事情也沒發生繼續跟我們相處。我們給她的稱呼可不是王老師而且只呼她的大名,我們去辦公室找她都是叫她的名字辦公室的老師對我們班的學生都大吃一驚啊,覺得我們沒禮貌,但是班主任卻給我們解圍說是跟我們關係好覺得沒什麼。這讓我另眼相看覺得其實我們班主任也沒什麼,在後來的日常生活中她更是和我們友好相處經常給我們一些學習上的建議,後來我們班裡的同學對她也有了改觀不再像以前一樣討厭她。

  慢慢的我愛上了我們的班主任我覺得她是整個年級最好的班主任什麼都為我們着想而且還不計前嫌她就是我最佩服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