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老師,她姓宋,我們叫她宋老師。宋老師長得很漂亮,濃濃的眉毛,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和嘴。宋老師對我們雖然很嚴厲,但卻是我最敬佩的人。

  有一次,我得了重感冒,因為要去打針,所以沒去上學。第二天,我一進教室老師就問:“你好點了么?身體要是不舒服就告訴老師。”我點了點頭。

  下課了,老師還特地把我叫到辦公室,給我講昨天我沒聽到的課程,看着老師,我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還有一次,我們學校有一個活動要去體育館,那時是夏天,太陽把大地曬得都有些熱了。即使我穿着短裙,帶着遮陽帽都覺得熱。突然,李欣暈倒了,當她醒來時已經在老師的背上了。老師說:“你中暑了,還是休息會兒,到地方了我叫你。”李欣應了一聲:“恩。”再回去的路上老師一直照顧着李欣,我都有點羨慕李欣了。

  我敬佩宋老師,敬佩她那種是學生如子女的精神。

  二年級:雪婷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