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人----清潔工人,她有一張樸實的臉,不高也不胖,上穿着一件橙色的工作服,也讓人覺得她很老實,她身上有一種無私奉獻的精神激勵着我,讓我感到她是多麼地令人敬佩。 

  記得有一次星期六早晨,我起來晨跑,一直跑到濱江公園,這時的濱江公園又多來了一個衣服整潔、長得很秀氣的大哥哥在公園裡里練外語,突然,一個清潔工人不小心把幾顆塵土沾到了那位大哥哥褲腿上,那位大哥哥立刻大罵,說:“你沒有長眼睛啊!沒有看見這裡有人啊!我看見這個清潔工人並沒有生氣,幾個練太極拳的爺爺看不過,想走上去評理,都被那位清潔工人攔住了,只見清潔工人彎下腰,拿出一塊潔白的手絹,把大哥哥的褲腿擦乾淨了,同時,把一些人的壞品質也擦掉了。這位清潔工人是那麼高大!而那位大哥哥卻又是那麼渺少!在場的人都被眼前一幕深深地感動了,那位大哥哥先是一愣,然後,連忙扶着那位清潔工人,說:“對不起,大娘,對不起,我這麼對你還……,這位清潔工人把我心靈感化了,也把在場人的心靈感化了。 

  如果要我說我最敬佩的人是誰,那麼一定是這位樸實無華的清潔工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