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世界我做主-邵梟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我做主-邵梟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世界我做主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邵梟宇

  現在的家長啊,幾乎都對自己的孩子關懷備至,什麼事都是他們說了算,恐怕孩子做不好,使得孩子們在家長的呵護之下,就真的什麼也做不好了。

  家長們都有這樣的心理,自己是長輩,拿長輩的權利來壓制孩子,認為自己做的事沒錯,都是為孩子好,但有哪些家長會從孩子的角度想一想呢?孩子長大了,很多事情要他們自己去做去決定會更好。

  記得那次,媽媽給了我一個房間,讓我在這裡睡覺和寫作業。終於有了自己的房間,我要好好裝飾一下!我覺得牆壁白花花的太單調了,所以在逛街時,我就央求媽媽給我買一些可以粘在牆上的漂亮貼畫,可媽媽不同意,還訓斥我:“小孩伢子,買那玩意有啥用,貼牆上怪難看的,牆皮會被弄黑的,不買!”我心裡難受極了,就給我一個破房間,我想自己做主裝飾一下都不行,誰願意住啊!可不住又不行,唉!

  還有一次,春天時上體育課,媽媽給我穿了一雙鞋底超薄的鞋子,我說會硌腳,可媽媽說輕快。偏偏鞋子不遂媽媽的心愿,弄得我跑步時腳上起了好幾個大泡。回家后光顧着腳疼了,作業沒寫,媽媽也沒告訴老師一聲,害得我第二天被老師批評,小命差點飛到西天。哎呀我的媽媽呀,你老人家太糊塗了,能不能有一些事情聽聽我的意見,讓我做做主啊!

  我們每個人都是家長手中的風箏,真希望家長們把風箏線放長一點,讓我們自由一點,我的世界我做主!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我做主-邵梟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我做主-邵梟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