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世界我做主-王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我做主-王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世界我做主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王序

  記得有一件事,我自己做了主,不但沒有做錯,而且媽媽也對我刮目相看。

  那天,陽光明媚,天氣晴朗,我和小夥伴們在院子里玩。這時,剛下班的媽媽回來了,我連忙跑過去問:“媽媽,今天累嗎?”

  “當然累了。”

  “對了,今天吃什麼?”我說。

  媽媽驚訝地說:“哎喲,你看我這記性,忘了買了。”說著便向蔬菜店走去,我攔住媽媽說:“媽媽,今天我去買吧。”

  “哎呀,買什麼買,買麵包都不會,我去。”

  我急忙跑到媽媽面前說:“讓我鍛煉下。”然後不等媽媽有所反應,我拿着錢就跑到蔬菜店。

  不一會兒,回到了家裡,我把菜和錢給媽媽看,媽媽看了一下說:“一分不少,菜也買得挺合適,真厲害!看來以後也能幫媽媽做事了!”我心裡美滋滋的,那頓飯吃得也特別香甜。

  通過這事我嘗到了自己做主的甜頭,我也希望所有的家長都能把自己的孩子放開一下,讓我們也有自己的主張,既幫助了大人,也鍛煉了自己,一舉兩得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我做主-王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我做主-王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