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世界我做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我做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世界我做主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劉悅彤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世界,但卻不能自己隨便做主,因為家長們太愛我們了,總怕我們出什麼差錯。

  就說我媽媽吧。有時媽媽會做蘑菇給我吃,可我不愛吃,媽媽就往我的嘴裡塞,我差一點就吐出來了,可是媽媽還繼續她的工作,好不容易咽下去了,我便抗議說:“我再不……”還沒等我說完,媽媽又往我嘴裡塞了一塊蘑菇,我實在吃不下去了,便吐到地上,“我再也不吃蘑菇啦!”

  現實生活中有很多家長都是這樣的:這個好,多吃點;那是垃圾食品,不能吃!今天穿這件衣服吧,天冷;東西得放在左側,省得礙事……我想對天下所有的家長說:“你們不要把我們當成剛出生的小孩子,什麼也不懂,我們已經長大了,也會自己獨立做事了!”那次我就獨立做了一件事,那感覺就是開心!

  那次爸爸出差了,媽媽又在照顧把腰閃了的姥姥,也沒時間多管我,我真的自由了。那天很熱,我穿的衣服又多,中午放學時都有點透不過氣來了。我想下午可不能穿這麼多了,要不非熱死不可。可一想媽媽會說,別脫衣服,會感冒這樣的話,心裡就沒底。但太熱了,我還是偷偷脫掉了兩件,感覺舒服多了!後來媽媽知道了我自作主張的事,見我也沒什麼事,就沒怪我。

  我的世界我做主!以後我也會多聽媽媽的意見,但也要有自己的主見,那樣我的獨立能力會更強!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我做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