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孫悟空就在我們身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就在我們身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耐人尋味的故事,《西遊記》里的孫悟空和師傅師弟們都走了出來,在月光下的松坊村行走。孫悟空用他的七十二變本領變魔術,給樹林里的居民變出滿樹林的彩色氣球,送給他們好多好多的餅乾、梨子、巧克力和刺蝟們喜歡的玩具,路過松坊溪的時候,還給童話世界里的石頭朋友們變化出數不清的彩色的、發亮的、會燃燒的花朵,鬧得村裡像放了煙火似的。孫悟空來到村后,使村裡山上、林里、溪中的飛禽走獸和花朵以及昆蟲,都感到非常快樂。 

孫悟空是那樣的使人快樂,無論他是在《西遊記》的書本里,還是在我們的松坊村裡。其實我們每一個人都可能是生活中的“孫悟空”,在使他人快樂的同時,也使自己快樂着。 

一個月前,我在街上閑逛。看見許多紅領巾在街道上做好事,他們幫助老人過馬路,拿着掃把打掃公園,把坐在輪椅上的叔叔推到院子里曬太陽,陪他一起聊天。更多的時候,他們是帶着工具,把腿腳不方便的老人家裡,打掃得一塵不染,他們臉上的氣色是那麼鮮艷,永遠帶着微笑的神情。我覺得他們就是“孫悟空”,他們也能變魔術,給人們帶來快樂。 

山區里的孩子因為貧困,已經沒錢上學了。學校里的同學們知道了這件事情,立即自發組織起來,把平時節省下來的零用錢湊起來,買書本,買生活用品,買營養品,給山區的同學們捎去一份心意。我班有一個同學,他家裡也挺困難的,平時吃的穿的都比較樸素,在這次“獻愛心”活動中,他把自己積攢起來的一百多元錢都捐出來了,我感到不解:“你自己的日子都過得不好,怎麼把錢都捐了?” 

他笑笑說:“山區里的同學比我更困難,他們更需要幫助。” 

看着他臉上燦爛的笑容,我覺得他就是我身邊的“孫悟空”。 

嘿,孫悟空是無所不在的,有歡笑有快樂的有愛心的地方就有孫悟空。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四(6)班 董力衡 

(指導老師:戴蓓華)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就在我們身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就在我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