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心中,有很多令我敬佩的人,有老師、有同學、有警察、有醫生……其中,我最敬佩的是一位普通的清潔工。 

  那個清潔工是一個中年婦女,中等身材,留着長長的頭髮。她是一個勤勞的人,每次放學的時候我都會見到清潔工在街上掃地。無論是嚴寒酷暑,還是狂風暴雨,我總是能看見那位清潔工阿姨的身影。她總是彎着腰,手裡拿着掃帚不停地在小區里掃着。每次看到這情景,我就會對她產生一種敬意。有一次,中午放學回家時,我又看見她了,她又在認真地掃地。忽然我的目光落在了長椅上一對年輕人的身上,這一男一女正坐在椅子上邊吃邊聊,女青年低着頭,在削梨,長長的梨皮掉在了地上。男青年手上拿着一包瓜子,慢慢地磕着。瓜子殼扔得滿地都是,清潔工看見了,就對他們說:“請把垃圾扔進垃圾桶里,好嗎?你們想想,如果每個人都像你們這麼做,那城市會變得多麼臟!”那兩個人被阿姨的話感動了,馬上把垃圾撿起來,清潔工也拿着掃帚,把地掃得乾乾淨淨。我看到后也被感動了。 

  清潔工阿姨那種為人民服務的精神深深地刻在我的心裡,給我流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她身上,我體會到許多人生的道理,我要向她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