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體育課所發生的事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課所發生的事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四的第一堂課是體育課。上課鐘聲一響,李老師便帶領同學們到草場上。

  大家排好隊后,李老師便帶領大家做熱身運動。熱身完畢,李老師拿出各種各樣的體育道具。同學們分組選了道具便開始遊戲,有的玩呼拉圈,有的玩跳繩,有的則玩皮球。頓時,草場上充滿了同學們歡樂的笑聲。

  正當大家玩得興高采烈,麗花突然跌坐在地上,把和他玩球的彩欣給嚇壞了,其他同學看見后也停止了遊戲。李老師馬上走上前扶起麗花。經過老師的詢問,大家才知道原來麗花是因為沒吃早餐,所以才會感到不舒服的。

  李老師向大家說明吃早餐的重要性,並勸告同學們上學前一定要吃早餐,要注意自己的健康,因為這樣才能有足夠的體力和精力應付學校里一整天的活動。

  四年級:劉芷韻

您正在瀏覽: 體育課所發生的事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課所發生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