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校園裡發生的事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校園裡發生的事情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快要放學的時候,數學課代表從老師辦公室,把我們班的作業本抱到班上了。以為內我們晚上要用作業本寫作業,所以課代表同學就找了幾個人幫助她把作業本發給大家。

  當時我們班剛剛拖了地,地上還很濕,有一個發作業本的同學,走到過道上的時候,忽然腳下一滑,摔倒在地,他手中的作業本全都散落在地上,沾上了泥水。

  周圍的同學紛紛圍了上去,把他從地上拉起來,還有的同學幫助他把地上的作業本全都撿起來了。他顧不得把自己身上的泥點子弄乾凈,趕緊拿着作業本對大家抱歉的說:“不好意思,我把幾位同學的本子弄髒了,實在是抱歉。”沒想到的是,大家在旁邊紛紛笑着說沒事,還一直關心他身體有沒有事。

  班上那一刻充滿了溫暖,我覺得自己在這麼有愛的一個大家庭中,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啊。

您正在瀏覽: 在校園裡發生的事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校園裡發生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