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渴望成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成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渴望成功 

  我們做任何事情,都希望成功,取得成功是我們走向世界的本錢,俗話說“失敗乃成功之母”,這顯得成功更加可貴。有人渴望自由, 想像小鳥一樣自由飛翔;有人渴望長大,不想再受到任何約束;有人渴望友誼,想和夥伴們共同嬉戲······我呢,渴望成功。 

  小學時,我身體不好,所以我的體育也不好,上體育課時,我總是堅持不下來,累得氣喘吁吁。大汗淋漓,體育考試還老不及格。到了六年級,我們換了一個老師——吳老師,他對我們要求嚴格,為了讓我們增強體能,老師增大運動量訓練我們,在六年級,我們的體育水平有所提高,終於不至於堅持不下來了,雖然我也提高了,但還屬於落後水平,體育考試成績還是不高。我整天想,為什麼?為什麼?我的體育就比別人差,我好想成功,我好渴望成功呀! 

  還有,我在六年級考初中的時候,我第一次考上了西安一中,但我想上西交大附中,連考兩次都沒考上,都怪我奧數學的太晚了,我好渴望成功一次,讓我也快樂一次。 

  成功的感覺是美好的,是快樂的,是自豪的。從現在開始,我要努力拚搏,努力奮鬥,奔向成功的終點站,這就是一個渴望成功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成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