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渴望成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成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朱清、朱麗德、蔣慶龍……”在小學時,當聽着校長念着獲獎名單時,我只能用羨慕的眼光看着那些上台領獎的同學。我努力了,我努力了,可是為什麼沒有我。

  不經風雨,怎能見彩虹。只有通過不懈地努力,才會有成功。

  回想起這一年來的努力,真是實為不易。每當晚上被媽媽叫去睡覺,卻依然在不停地學習……

  “快去睡覺了,別老是學習到三更半夜。別明天早上又起不來了。”媽媽又使出了她的無敵嘮叨術。

  “知道了,知道了,明天你早一些叫我起床。我要學習。”我有些不耐煩了,我在學習呢!幹什麼打擾我,現在思路全亂了。

  當聽着數學老師說著數學前十名的同學的名字時,我是多麼希望能聽到我的名字。可是到底還是沒有我的名字,還挨了數學老師的一通臭罵,真是不爽”

  我就像“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一樣,這能怪我嗎?我努力了可是沒有顯著的成績,可我努力了。

  我每天都一直在課外做着因小升初而海量的作業,有好多次我曾想過要放棄。因為我渴望成功,所以我沒有放棄。

  我無比渴望在下次全級開會時,獲獎名單上有我的名字。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成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