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中的小男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小男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傍晚,天還沒黑,雨就淅淅瀝瀝下起來了。

這初夏的雨使我感到煩躁,我打着雨傘回家去。在回家的路上,當我來到一間小商店旁,我的視線就被一個小男孩吸引住了。

  那個小男孩大約五、六歲,他站在商店旁邊避雨。因為他沒帶傘,應該在小商店那站了很久,臉上顯出很焦急的樣子。

  雨越下越大,雷電交加,小男孩在等待着,渴望家人來接他。等了很久,他決定自己回家,只見他咬咬牙,就跑了出去。跑了幾步,又回頭看了看,但還是沒發現來接他的家人,他又繼續跑了起來。雨,傾盆地下着。到了十字路口,我想:來來往往的車輛那麼多,他絕對不敢自己跑過去。但是,出乎我的意料,小男孩仍然勇敢地從十字路口跑了過去。我不禁呆了,站在雨中想了很久……,決心也要像小男孩一樣勇敢,冒着雨回家去。這時,在我心裡的煩躁全部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這初夏的雨是那麼清涼,這雨中的世界是那麼清新。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小男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小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