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豬先生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先生的自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是一群可愛的小豬。我們雖然長得其貌不揚,但我們是人類的好朋友。 

  雖然我們每天吃糠咽菜,吃人類的殘羹剩飯,但卻為人類提供營養豐富的豬肉。儘管我們為了人類的健康“英勇捐軀”,人們還是賦予我們許多不實之詞:“臟豬”、“笨豬”…… 

  其實我們並不臟。主要是主人不給我們打掃豬舍,不給我們洗澡,弄得我們總是髒兮兮的。 

  我們也不笨。有一個豬的主人在山上不慎掉入陷阱,這頭豬看見了,跑進村中,叼了一個新娘的皮鞋便跑,引得人們在後邊追趕,它把人們引到了陷阱邊,主人因此得救。 

  我們還很勇猛。我們有的為了救主人勇猛地和歹徒搏鬥,英勇負傷;有的為了救主人勇敢地和瘋狗搏鬥,自己不慎染上了狂犬病而壯烈犧牲…… 

  我們豬是蠻可愛的。我們是人類的好朋友,也希望人們能夠善待我們。在這個喜氣洋洋的豬年,我們祝大家豬年大吉大利、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豬先生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先生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