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生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生的自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大家好!我就是大名鼎鼎的花生。“??你在哪呢?"是不是發悶了,我就在你腳下。 

  我生長於地下,你從遠處猛一看只會看見我的“頭髮”和“發卡”——綠葉黃花。我那頭綠色的“頭髮”還挺有個性,有長有短,長的有一把十來米的尺那麼長,短的則剛剛從土裡冒出來。我那黃色的發卡既鮮艷又美麗,把我裝扮得如同一朵含羞怒放的玫瑰。我的根深扎於地下,要想將我像孫悟空那樣翻個跟斗,不用上武器是很難使我“屈服”的。我有個堅硬而又粗糙的房子,有時這房子里只裝着一個“獨苗”,有時卻有着兄弟姐妹不少人,氣氛好不熱鬧。人們常說的謎語:“麻屋子,紅帳子,裡面住個白胖子。”謎底就是我啦! 

  陸地上的植物大都在地上開花,地面上結果,唯獨我是在地上看花地下結果,怎麼樣,佩服吧?正因為這樣人們又給了我一個別稱——“落花生”。 

  我的條件有些“高”。只有在黑暗的環境里,我的果實才會長大。相反,如果我想其他植物那樣暴露在油光的空氣中,我就不會結果了。 

  我的原產地在南美洲,一直到了哥倫布發現新大陸后,我才傳到了中國,並在着大量生存。 

  我常常和一些美味佳肴一起出現在宴席上,因為我是一種高營養的食品,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2,PP,A,D,E,鈣和鐵等,吃了對身體有很大的好處。 

  唉喲,好疼!不好,我要被人摘取當美餐了,在我奄奄一息的這一時刻,我要對所有人說:“我死而無悔!我的生命是人類給的,是人類將我播種,而如今我也樂意為人類無私奉獻出自己的生命,就像巴金爺爺說的那樣‘人生的意義在於奉獻而不在於享受’。” 

  再見了,美麗的世界。嗚嗚~永別了。

您正在瀏覽: 花生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生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