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豬先生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先生的自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豬先生。 

  我想大家一定都不喜歡我們吧! 

  因為我們臟、外貌不好看再加上又懶惰好吃。 

  但是大家只看到我們的表面,沒看到我們的內心,所以就不喜歡我們了,我說的沒錯吧!!! 

  要不我給大家說說我的優點吧!!! 

  我們樂觀、能夠充滿希望的活在這個世界上。 

  就算天塌下來的事,我們也會冷靜、條理不亂地默默地想辦法。 

  我們從來不持強凌弱或是以大欺小,我們瞧不起那些自以為是的所謂“強者”,對我們只會付之於冷眼,內心便是十分之一百的厭惡,說白了,我們完全可以勝任和平使者一職。 

  我們就像你的一個忠實傾聽者,無論是多麼痛不欲生,多麼值得高興的,多麼驚嚇無比的,多麼無聊的,我們都會靜靜地站在一邊,聽你嘮叨、跟你聊天、陪你羅嗦,可以說是合格的正宗“三陪”。 

  我們從來不會無理取鬧,亂髮一通不知名的脾氣,殺你個措手不及,讓你無從應對,相反,當你不理智時,我們還能在一旁安慰着你。 

  豬無論是高興還是悲傷,它總是一個人默默地忍受着,哪怕知道自己的壽命只有二十四小時的時候,它也只會安靜地蹲在豬圈裡,用飽含熱淚的雙眼,深情地望着這個世界,看這個世界最後一眼。 

  ······ 

  這就是我們的個性希望大家能夠喜歡我們!!! 

  謝謝!!

您正在瀏覽: 豬先生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先生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