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生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生的一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外星人來到我們地球,她們看到我們,以為我們是毛毛蟲,就嘲笑我們,可是,它們看見我們一動不動,又想弄個明白。

  於是,我就當場進行自我介紹:我不是一條蟲子,我的名字叫花生,我有兄弟姐妹 ,泥土是我的家,淡黃色的房子,形狀有點像葫蘆,家裡的牆壁毛毛糙糙的。我的身子胖嘟嘟的,圓鼓鼓的,我穿着的內衣很有特色,這件內衣雖然吃起來又苦又澀,但是具有補血功能。人們很喜歡我們,因為我們吃起來又香又脆,滿口留香。你們要嘗一嘗嗎?

  我們總是被其他的水果瞧不起,蘋果、桃子、石榴曾經嘲笑過我們,說我們庸俗,整天躲在土裡,早晚會悶出病來的。其實我們什麼都知道,只是不想太過炫耀自己,我們只想樸實無華,不想得到讚美,只想默默的為人們奉獻。因為我們可以戰場各色的食品,如:花生糕點、酥糖、豆漿……人們還利用我們製作城香噴噴的花生油呢。

  我們只想好好為人們服務,不求別的。外星人聽了我的介紹后,不僅驚嘆一聲,豎起大拇指直誇讚我們。後來,她們決定帶我們到外星球那裡生活。

您正在瀏覽: 花生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生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