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胡芷晴。她是我的鄰居。芷晴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一個櫻桃小嘴、一雙大大的眼睛和高高的鼻子。

  芷晴是在我三年級的時候搬來的,恰好那時她也轉到和我的一樣的學校。就在這時我們的友誼就開始了。芷晴一向來脾氣好、待人有禮、不說謊話成績也很好,所以當有我不會的難題,芷晴都會指導我。我也常常和芷晴一起下課、一起放學還一起回家呢!

  可是在四年級的時候,我們發生了一場意外,那時候,都是我的錯。下課時,我和芷晴依舊一起下課,可是就當排隊時,我們倆看到有一個男同學拿着一碗滾燙燙的清湯麵正走向我們來,似乎要倒下了,我便只顧自生的安全,把芷晴拉去我的前面,結果滾燙燙的清湯麵就這樣倒在芷晴的身上了。

  我覺得很慚愧,那時我並不應該把芷晴拉去我前面,還好只是輕傷,不然我這一輩子都會不安的!那時芷晴不但沒怪我,還原諒我。

  這時,我才發現我真的沒交錯朋友,芷晴真是我這輩子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