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左芮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左芮熙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版權所有

  我有一個好朋友,名字叫左芮熙。她學習非常好,還很刻苦,她的字寫得十分漂亮。

  左芮熙長的十分白,白臉蛋上嵌着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一張小嘴能說會道。

  她學習非常刻苦,也非常愛讀書,每個中午休息的時候,別的同學都到操場上瘋玩了,可是她卻一絲不苟的看起課外書來,書里的知識,她還都能記住,因此,她寫的作文有聲有色的,好像把我們帶進了她的文章里,特別是她寫的小動物的作文,活靈活現,好像小動物們都來到了我們的面前。我打心眼裡佩服她。可她卻非常謙虛,每次,當我們表揚她時,她總說:“你們努力,也能取得好成績的。”

  左芮熙字寫得十分漂亮,她寫字時,非常認真,一筆一劃,我們看了,覺得像書法家似的。

  作為好朋友,我想給她提個建議:就是你的性格可以溫柔一點嗎?那樣你會變得更好!

  我要向我的好朋友——左芮熙學習,改掉缺點,發揚優點,做一個優秀的少先隊員!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左芮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左芮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