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眾多的朋友中,王煜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他的個子和我一般高,白白的臉上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留着一頭烏黑的短髮,像個娃娃一樣。他性格溫和,待人寬容;他天真可愛,常給身邊的人帶來快樂;他做事認真,任何事情總是追求完美;他善解人意,樂於助人,誰有困難他都會幫助……

王煜天生的一幅好脾氣,無論你說多麼難聽的話,他都只報以微微一笑,無論多麼尷尬的場面,他只要一句笑話就可以化解。他畫得一手好畫,所以一有空我們就圍着她教我們畫畫。每一堂美術課,她總能得到老師的表揚,有一次,有個同學故意想氣氣她,對他說:“王煜,你這幅畫是印上去的吧?”沒想到他不但不生氣,還笑着說:“你以為所有人都像你那麼笨啊,這種土方法早就過時了!”一句話把全班同學都逗得哄堂大笑。 

  記得在一次美術課上,他正在聚精會神地畫一幅“青龍圖”,已經快完成了,我不小心碰了他一下,他把顏色塗到了別的地方,我一下子傻了,心想他一定會生我的氣,沒想到他卻反過來安慰我:“沒事,你看,這一筆添上不是更漂亮了嗎?”,儘管他如此安慰我,但他回家還是重畫了一幅,因為第二天要交,他晚上直到九點半才畫完。  

  瞧,王煜就是這樣一個天真活潑、善解人意、做事認真、樂於助人、人見人愛的人,他也是最值得我學習和信賴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