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叫王喬如。她活潑可愛,一雙大眼睛像夏夜晴空中的星星那樣晶瑩,像秋天小溪流水那樣清澈。人們常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透過這扇“窗戶”,我彷彿看到了她那金子般閃亮的心。她的眉毛彎彎的,像柳葉,清秀而美麗,她的嘴唇鮮嫩,紅潤,苗條的身材格外引人注目,亭亭玉立的。 

  她的性格很活潑,開朗,樂於助人。不過她特別膽小怕事,連上課她也不敢舉手發言,別人說一,她不敢說二。就拿那件事來說吧!有一次,一個大哥哥不小心打到了她,不但沒道歉還嘲笑她。我便上前跟他去理論,王喬如便將我拉走,她怕那位大哥哥會打我,所以才將我拉走的!我覺得王喬如非常關心我。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王喬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