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非常要好的好朋友哦!!她叫安安!!每天我們都一起上學,一起放學,整天形影不離的在一起。安安是一個助人為樂、經常做好事不留名的人。

  安安長得不高不矮,月牙般的眉毛下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一個高挺的鼻子子,一張櫻桃小嘴,常常帶着一絲絲微笑,總愛穿一身黑白相間的裙子。

  有一次,學生們都放學回家了,可安安還留下來掃地。我這時看了有好氣有好笑的說:“安安,你瞧!人家都不掃,你掃幹嗎啊?又沒有什麼好處的,你就別掃了,快回家吧,我肚子快餓得不行了!”“好的,就可以了,還有那麼一點點而已,再等會吧,要是餓得話那你先走吧,我待會做完就回家了。”安安一邊幹活一邊跟我說話。我看着安安有着這種品質,我這個好朋友怎麼能撒手不管了呢?於是,我就在一旁安靜的等待着,安安看着我,笑了笑。

  這樣的學生現在不多了哦!!!我當她的好朋友真值啊,真不白當!!!

  羨慕我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