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是冬日裡的一抹暖陽,讓我感到溫暖;朋友,是沙漠里的一捧清泉,讓我感到滋潤;朋友,是暗夜裡的一盞明燈,讓我感到希望……擁有一個好朋友,將會受益終生。

  我有一個好朋友,他就是我活潑可愛的鄰居——龍智吉。他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帥鍋。”1.65米的個子是他們班上無人能及的“海拔,”還有那眼鏡的厚度也是第一。不過,他的絕活可是能講出把老師笑暈的笑話。他可真是符合了我制訂的“帥哥準則。”鄰居五年,我兩可真謂是“臭味相投。”有開心的事,他陪我一起傻笑;有悲傷的事,我陪他一起掉眼淚……總之,我和他在互相了解中成為了親如兄弟的夥伴。周末時,我們一起在草地上打滾;放假了,我們一起玩捉迷藏……雖說有時候牙齒會咬到舌頭,但這也只是一眨眼的事了。記得有一次,他穿了一件新衣服到我家來叫我出去玩。當時我在吃雪糕,見他來了,便也給他拿了一個。就這樣,我倆吃着雪糕,出去玩去了。可走到半路上時,我不小心踩到了一塊香蕉皮先是摔了個“狗啃泥,”緊接着,我手裡的雪糕“飛”到了龍志吉的衣服上。我站起來后,是準備給他道歉的,可是他拿着衣服對我說:“sorry,sorry,是我的這一件衣服太愛吃雪糕了,我回去一定打他pp。”他一說完,我立刻狂笑不止。不過,他的這一舉動着實讓我感動。

  友誼是快樂的,因為快樂而不孤獨;友誼是堅定的,因為堅定才有了信任;友誼是的美好,因為美好而感到溫暖,擁有友誼,珍惜友誼。

  湖南常德桃源縣漳江小學五年級:羅傑仁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