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歡迎聯繫站長

  我的好朋友名叫朱蘭,她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彷彿兩潭清水,又深又亮,挺直的小鼻樑,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但美中不足的是,一張白白凈凈的臉上不知什麼時候長出了幾個小雀斑,但是她從來不為這個而苦惱,張天快活地像個神仙,最與眾不同的是她捏造的橡皮泥栩栩如生,誰看了都得豎起大拇指來。

  有一天,我去朱蘭家去玩。剛進她家門,就看到她的柜子上有一座“花果山”,“花果山‘上有幾隻‘猴子”在嬉戲,旁邊還有個“孫悟空”呢,看“孫悟空”手拿“金箍棒”,正在抬着腳騰雲駕霧呢,樣子真威武,再看看“孫悟空”旁邊一個白衣女孩,眉毛挑起來,雙目瞪得大大的,還直咧嘴,想必這就是“白骨精’了,”孫悟空‘的旁邊還有幾隻小猴子,是給“孫悟空”助威的嗎?真是應接不暇,琳琅滿目。

  “朱蘭,給我捏個橡皮泥吧!“”好的!”說完,她給我捏了個小老虎,再雕刻上鼻子和眼睛以及嘴巴,還有王字,樣子好不威武。

  雖然朱蘭已經離開我去了別的學校,但是我一直珍藏着朱蘭送給我的那隻老虎,它在我的生活中添加了一道永不褪色的美麗。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