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城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城市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眼中的城市

 上海市青浦區 慶華小學四(1)班 吳文翔

  令人歡欣鼓舞的2010年世博會的腳步聲已經漸漸走近我們,我們應該以怎樣的面貌來歡迎遠道而來的外國朋友呢?是城市道路的秩序混亂、交通擁堵?市民不文明的語言和粗俗的行為?還是……?這能行嗎?在爭做世博文明小使者活動中,我用我的眼睛尋找着我們的不足。

  上海是世界上人口密度最大的城市之一,隨着經濟的快速發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的出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由於人群大規模的居住在一起,車輛的日益增加,使人們的出行成了問題,馬路上的各種車輛經常排成一條長龍,一動也不動。

  日常的生活中人們開口閉口講的都是一些各地的方言、土話,有些人還滿嘴髒話,甚至還有打架等不文明的行為,這會給外國朋友帶來怎樣的看法,到那時再改還來得及嗎?

  商場裡面個別服務員工作不認真、不負責,經常幾個人坐在一起閑聊,有時拿着手機打個不停,對顧客詳細了解商品的要求,表現出不耐煩的情緒,有時甚至對顧客大吼大怒。服務員的態度能說變就變的嗎?快改掉這個毛病吧!

  住在三樓以上居民,有些拿着垃圾,“噌”的一聲就扔下去了,把樓下的環境衛生搞得一片狼籍,臭氣熏天,有時還扔到了別人的頭上,這早已不是什麼新聞了。你覺得這樣好笑嗎?如果你是被害人,你會怎樣想?如果你是底樓的居民,你能忍受嗎?

  親愛的朋友們,作為世博會的東道主,作為東道主的小公民,我忍不住大聲呼喚,我們要趁離世博會的召開還有6年的時間,加快城市的建設,提高我們的素質,到那時,我們不但要講普通話,還要會講外語,用我們真誠的熱情,美麗的城市來迎接外國的賓客,我們期待世博會的勝利召開。

  

  指導教師:堵瑋琳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城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