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北京精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北京精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叫劉座麟,我演講的題目是“我眼中的北京精神”。

  提到北京精神,同學們,我們即是一個普通的北京小公民,也是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為了使我們的城市更加美好,讓我們行動起來,從自己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從小養成良好的道德品質,做傳播文明的小使者。

  我們四(一)班在學校有大量的演出任務,不論課上,還是課餘,同學們都能克服種種困難,積极參与。

  去年暑假,陳芷欣已經訂好車票回老家看望離別已久的姥姥,老爺。可突如其來的演出任務,打亂了她的計劃。她默默不語,但心中已經決定留下來,真是舍小家為大家。

  同學們不但有責任心,更有愛心。前兩天正好是五月十二號汶川地震的日子,我班不僅參加了北京音樂廳“大愛無疆”的演出,還參加了防災學院的合唱演出。

  那天,當我們即將上台演出,突然賈志瑤的鼻子流血了,老師急忙幫他止血,同學們也爭先恐後地幫忙。有的遞紙巾,有的拿水,有的為他擦衣服上的血。都勸他在台下休息,他卻堅強地說:“為了班集體的榮譽,我一定要堅持。”

  他們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這樣做的責任感,互相關愛的精神不正是北京精神嗎?

  北京石景山區北京愛樂實驗小學四年級:劉座麟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北京精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北京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