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眼中的月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中的月亮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銀色月空,從窗口瀉進來,照在地上。我好像在銀光閃閃的沙丘上。月亮悄悄地出現在天空,月光如水。她周圍的雲像幾縷輕紗,不時遮住她美麗的臉龐。月亮總那麼憂傷,又那麼的富有詩意。 

  我仰望深藍的天空,淡淡的月光,稀稀的星星在陪着她呢! 

  天空中是一層不透明的玻璃,朦朦朧朧的,她時隱時現,這會兒又看不見她了。過一會兒,月亮又出現了。我發現月光變得更皎潔了。月亮是那樣純潔,又是那樣深情。我凝視這明月,一動不動隱隱約約看到月亮里好像有灰色的東西,便情不自禁地想起了古代嫦娥奔月的神話故事。 

  天邊飄來一片雲,又掩住了月的面容,她立即把清輝從雲邊上放射出來,雲好像一個軟綿棉的枕頭,最後輕盈地流走了。 

  夜靜,明月。 

  啊!月,我看了你后,眼睛明亮了許多,心中,卻又多了幾分憂愁。

  指導教師:盧月紅

您正在瀏覽: 眼中的月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中的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