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中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中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候,每個人被迫着發出最後的口聲去,起來,起來,起來,我們萬眾一心冒着敵人的炮火前進,冒着敵人的炮火前進,前進,前進,進” 

  看見五星紅旗再次升了起來,聽見我們的國歌再次響了起來,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了舊中國的歷史。 

  1937年,南京大屠殺中,日軍活埋被抓的中國民軍,劊子手野田和向井敏明還在比賽誰先殺到一百個中國人,一直把刀都砍鈍了,想到這裡我怒不可遏,為舊中國的悲慘命運落淚。 

  我彷彿看見英雄的中國兒女為了新中國的成立一個個倒下,看見毛主席的親人一個個去世,我不僅為毛主席感到悲傷,更為中國人感到悲傷,就像課文《青山處處埋忠骨,何須馬革裹屍還》寫到一樣,正是因為有了他們的犧牲才換來了我們現在的生活,有了共產黨,才有了新中國。許多人說中國像一頭沉睡的雄獅,可是經歷了無數次的考驗,這頭雄獅終於醒了。當戰士們說:“已經沒有東西給病號們吃了。”我想紅軍是經歷了多大的艱難困苦才走到現在的啊!我為中華民族有這麼優秀的人民軍隊而感到無比的驕傲與自豪。 

  現在中國的科學技術正在不斷發展,我看見奧運會上五心紅旗徐徐上升,我看見世博會上五顏六色的國旗。現在中國是世界上經濟發展速度最快得國家,以百分之九的速度在增長。 

  作為學生,我要用自己的智慧與勤奮去建設家園,使祖國更加繁榮富強。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中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