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中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中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9號

  李佳寧 

  在我眼裡的中國繁榮富強的國家,他曾被許多人讚美。中國就像一隻昂首挺胸的雄雞,聳立在世界的巔峰。 

  可是,每當我翻開歷史書,心中的喜悅就降了下來,1860年9月英法聯軍從天津登陸攻向北京城,咸豐皇帝逃往承德避暑山莊,命令幾萬士兵守在城內。10月6日英法聯軍侵入圓明園,中國士兵的鳥槍和長劍對英法士兵一點作用也沒有,他們只能睜着眼睛看着被打死,園中只剩下幾十個太監和大臣,殘忍的英法士兵把他們活活的打死了。英國將軍看着眼前的這金碧輝煌的殿堂,不由自主的開始瘋搶。就這樣園中的所有金銀財寶全部被掠走。為了把罪證銷毀10月18和19日聯軍司令讓三千多士兵連夜焚燒圓明園,大火連燒了三天三夜,煙霧籠罩了整個北京城。就這樣這一園林的藝術瑰寶,建築藝術的精華,化成了一片灰燼。 

  時間慢慢的過去,沉睡的雄獅在大火中蘇醒了。1997年10月1日開國典禮毛主席在北京城上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在閱兵式的最後一場上,中國做出了第一架噴氣式飛機誕生了。 

  這是我眼中的中國,從烈火中蘇醒的雄獅!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中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