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中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中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眼中的中國 

 現在的祖國跟以前的祖國比起來,簡直是一個在天上,一個在地上。 

 以前的祖國有許多被別國侮辱的事,被簽訂不平等的條約有北京條約、南京條約、馬關條約、辛丑條約。鴉片戰爭前,中國仍是一個獨立自主的封建制國家。但由於清政府腐敗、無能,所以清政府立刻同意英國人簽訂《北京條約》。1840年,外國資本主義用堅船利炮打開了古老中國的大門。鴉片戰爭、中法戰爭、中日甲午戰爭、八國聯軍侵華,一場民族的災難,近百年世界上幾乎所有的資本主義國家都對中國發動過一次甚至多次侵略戰爭。現在的祖國非常強大,家家奔小康,窮人家裡最起碼也有一輛摩托車。有的人家很有錢,都開上了寶馬,奔馳了。現在村裡最窮的 人家,都有好幾層大瓦房。家裡都有電視機,電腦、冰箱、窗戶不再是用木頭做的了,而是玻璃做的了。 

 我相信,祖國的明天會更加好。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中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