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中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中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眼中的中國 

  過去的中國由於清朝政府的腐敗無能,讓我們中國人飽受屈辱,被其他國家的人欺負。我們要銘記這一段歷史,振興中華。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南京大屠殺,幾十萬同胞被殺害,當時血流成河,慘不忍?ぁJ僑氈廄只?跗諶氈揪?釉謚謝?窆?錐寄暇┓趕碌拇笠?模屠?ⅰ⒁約白蒓稹⑶瀾俚日階鐨小P掖嬲咧揮?00多人躲過了這次災難,這種大規模的屠殺連續了6個多星期。在大屠殺中有20萬以上乃至30萬以上中國平民和戰俘被日軍殺害,讓人看了覺得心中很憤怒。其中還有許多不平等的條約,如:《南京條約》、《馬關條約》、《辛丑條約》、《天津條約》、《北京條約》等8個不平等條約讓我們賠錢,還讓我們中國人割讓自己的土地。侵略者在戰爭中的破壞和搶劫造成的損失,更是難以計數。 

  但新中國成立以來也有許多獲得的成就,如:2008年在北京成功舉辦的奧運會,看着奧運會成功的舉辦,我的心中很激動,看着中國隊在奧運會獲得了第一名的榮譽,我更是自豪自己是中國人。中國人還成功收復了香港和澳門,1964年10月16日有了中國的第一顆原子彈,接着又有神州飛船陸續升空。 

  我們以後要好好學習,振新中華,使中國越來越強大。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中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