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中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中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中華民族,一個偉大的民族,它經過了百年的恥辱,終於又站起來了。 

  舊中國是個墮落的時代,那時我們簽定了許多的不平等條約,而且還將自己的國家瓜分給了外國人,令人氣憤的是,外國人還在門口寫着:華人與狗不得入內,這分明在說我們中國人是狗。當時的清政府非常昏庸無能,正天就知道吃鴉片,對國家的事不理不睬,兩百年,武器依舊老樣子,使英法聯軍不費吹灰之力打到了北京城。 

  幸好,中國出了個毛澤東,共產黨領導的軍隊將侵略者趕出了中國經過了8年的抗戰,打敗了日本帝國主義,又經過了3年的抗戰,打敗了國民黨。解放了中國,建立了中華人民共和國,迎來了光明。 

  1978年,改革開放總設計師鄧小平,大膽改革,造福人民,將落後的農村經濟變成了幸福的小康社會。當楊利偉乘着飛船回來時,中國成功舉辦奧運會時,我感受到中國站起來了,背上背的不是恥辱,而是光榮。遇到金融危機是,我們安全度過了。我們已有航空母艦了,我相信不久的將來,中國一定能成為第一強國的。 

  中國,背上光榮前進。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中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