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中國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不可能沒有夢想,一個民族也不可能沒有夢想,一個國家更不可能沒有夢想。夢想是我們在不斷成長過程中實施的第一步,中國在過去二百年中受盡了帝國主義列強的欺凌,根本的原因就是沒有設計好自己的強國夢。八國聯軍火燒圓明園,鴉片戰爭的失敗,甲午海戰的失敗,再加上日本帝國主義對我國長達八年的侵略史,讓每一個中國人早已認識到,國家落後了就會挨打,軟弱了就會受到欺凌。

  我們的開國領袖毛澤東主席早在建國初期就告訴國人;“我們一定要建立一個強大的人民軍隊。”今天,因為有了中國夢,我們的國家已經逐步強大,那些個讓中國人民受盡痛苦的日子,讓中國人民受盡恥辱的記憶將永遠一去不復返了。

  我的夢是中國夢,中國夢就是我們的夢!回想起航天英雄楊利偉伯伯,駕駛着宇宙飛船上太空翱翔,圓了中國人的飛天夢,極大地助長了中國人的志氣。還有一身神功的李連杰伯伯,他以一顆拳拳報國之心來回饋這個社會,把具有東方特色中華武術推向世界,讓全世界都進一步了解了中國博大精深的中華武術精神。

  我們說;“少年智則國家智,少年強則國家強!”我們是當代的少年兒童,肩負着祖國未來的使命,每個人都應該是一個夢想家。

  復興中華,從我做起,從小做起。中國夢是藍色的夢,是全世界愛好和平的人們一個共同的夢。正是因為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小小的夢,所以每一個小小的夢加在一起,就構成了我們整個國家的夢想,這就是我們的中國夢,是中華民族藍色的夢,同學們,加油啊!

  四年級:xy楊子璇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