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中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中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眼中的中國 

  現在,我眼中的中國是多麼的強大,可是以前我眼中的中國是多麼的懦弱、無能。 

  例如,圓明園的毀滅,火燒圓明園后,英法聯軍又威脅清政府,不屈服便攻進城內 

  無能的統治者馬上籤訂了割讓地賠款的《北京條約》,以此換的侵略者的撤離。 

  台灣1894年,日本侵略者向朝鮮並向中國發起挑釁引發“中日甲午戰爭”,由於清政府的無能而遭到失敗,於1895年被迫簽訂了喪權辱國的不平等條約《馬關條約》,將台灣割讓給了日本,台灣被日本侵佔了統治了整整50年! 

  香港1840年英國發生鴉片戰爭,1842年簽訂《南京條約》,永久割讓香港島。1856年英法聯軍發起第二次鴉片戰爭,1860年被迫簽訂《北京條約》,永久割讓九龍半島界限街以南的地方。1898年英國又乘列強在中國劃分勢力範圍之機被迫簽訂《展括香港界址轉條》,租期99年,1997年6月30日期滿。 

  ………。 

  我們一定要把中國建設的更好,不被哪一個國家所欺辱,不被哪一個國家簽訂不平等條約,我們一定要把中國建設的更好,更美,更繁榮昌盛。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中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