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日子不在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日子不在流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怡雯 

  很清秀,懂事,快樂的女孩子,也許在學校裡面,她是最愛勞動,愛學習,門門功都考九十分以上,媽媽很喜歡她,爸爸很疼她,她總是感覺很幸福,守護精靈:小調皮,可愛勇敢的小男士,智力八十六,魅力三十六,武力九十六,性格很外內,很喜歡小主人怡雯,每次主人放學,都會很高興。

  月雯 

  漂亮,可愛的女孩子,在教室里,是很調皮搗蛋,學習也不錯了,媽媽爸爸很忙,沒有時間去照顧她,所以她很孤單,但是在夜晚,媽媽會回來陪着她,守護精靈:小乖,嫻嫻,守護者都只有一個守護精靈,可是月雯卻有兩個,小乖,可愛的小乖,真的是個乖乖女,智力九十四,魅力五十三,武力八十二,性格很外內,很懂事,給主人端茶,主人月雯也很喜歡她,嫻嫻是個可愛的小乖乖,捨不得小主人走,很可愛,漂亮的小乖女,智力八十八,魅力九十三,武力九十二,性格,外內。

  很短嗎?大家評評啊?

您正在瀏覽: 讓日子不在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日子不在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