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日子不在流(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日子不在流(1)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月雯走放學在路上,總覺的很悶,好想有個人天天陪她上學、放學啊,可是來到小學已經有幾個月了,還沒有真實的朋友,她走在路上,突然想起了她突然發現的小湖,那個小湖是圓形的,村民都叫她月圓湖,因為月亮就是怎麼圓的,這個小湖雖然離家很遠,但是月雯還是來到那條清澈的小湖邊,看着湖中的自己,她覺得自己好狼狽,突然,一個披着長頭髮、穿着藍色長裙的一個小姑娘走了過來,突然,一陣風吹過,那個小姑娘顯的更漂亮了,她也坐在湖邊,靜靜的在湖中觀察自己,好像很傷心似的,突然,一隻小精靈出來了,是個帥氣的精靈對那個小姑娘說:“怡雯姐姐,你怎麼啦。”那個小姑娘抬起頭來,把那隻精靈放在自己的手裡輕輕的說:“沒事,只是這次考試只考了八十九分,媽媽罵了我一頓。”月雯急忙走過去說:“你就是這隻精靈的主人嗎?”怡雯奇怪的看着她說:“你怎麼看的見,一般人是看不見精靈的啊?”怡雯一陣驚奇,竟然掉到湖裡去了,精靈擔心的尖叫着,月雯跳到湖裡,一下就把怡雯拉上來,可是怡雯卻昏迷不醒,月雯只好把怡雯她帶到自己家中,睡了一個小時左右,怡雯終於醒了過來,可是怡雯還是不解的問:“你為什麼看的見我的精靈小調皮?”“因為我也有精靈而且有兩隻。”月雯說道,說完,她念了一聲咒語,她的精靈小乖和嫻嫻立馬跳了出來,怡雯高興的點了點頭,她的精靈就和月雯的去玩了,怡雯說:“既然我們都有精靈,交個朋友吧?”月雯說:“好啊,我叫月雯,你呢?”“我叫怡雯,很高興和你交朋友喔!”說完,她們就交上了朋友。

您正在瀏覽: 讓日子不在流(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日子不在流(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