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活無處不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無處不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羅中玉

  

 你是不是認為生活很無聊呢?其實生活是很有意義的,只是你沒有認真的去發現它.了解它.就讓我去帶你去了解生活的點點滴滴吧! 

 當你一人獨自在家時,你一定會覺得很無聊.而你去園子里散散步,躺在綠油油的草地上,看看天上的朵朵白雲,你也可以去想象他們像什麼,有些像小羊.有些像鮮花......真是千姿百態.一隻只鳥從頭頂飛過,唧唧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議論些什麼.再看看一棵棵結實的老樹上,鳥媽媽飛到遙遠的地方捉來一些蟲子餵給未成年的鳥寶寶們,他們多麼急切地希望媽媽能快點回巢.看看五彩斑斕的蝴蝶,成雙成對地飛來,辛勤地采着花粉.生機勃勃地小草上,掛着一顆顆晶瑩地露珠...... 

  只要你珍惜身邊的一分一秒,不讓時光與你擦肩而過,你的生活會過的有滋有味,永遠的做一個快樂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生活無處不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