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自己回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自己回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三,一放學,我就自豪地走向49路的站牌。以前看哥哥、姐姐們自己回家,現在終於我也可以自己回家了,想到這裡,我偷偷地笑了。車來了,我飛快走上車的前門。上了車,我一直在想,我會不會……,萬一……。想到這些我心理砰砰直跳。不知不覺中我到了終點站。我快速地走下了車,馬上到站牌前看看,我看到四個紅字:金字集團。這時,我鬆了一口氣,心想:終於完成了一項任務。忽然一輛1路車來了,我走到汽車前看了那牌子上的1路車牌,這樣我才放心地走上了車。一路上,我認真地聽着廣播。忽然,廣播里說:“吳縣第一醫院,吳縣建設銀行到了。”我趕忙下了車。就這樣,我踏上了回家的路。 

  這次乘汽車使我懂得了許多學問。另外,再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如果有人想拐騙你,你只要揮揮手,假裝說:“爸爸,我在這兒呢!”騙子一定會灰溜溜地嚇跑了。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自己回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自己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