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服裝設計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服裝設計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名服裝設計師,我會設計出許許多多構思新奇,具有時代風貌的服裝。把人們的生活裝飾得五彩繽紛,使他們生活得更加愉快、美好。

  我要為我們老師設計一種教師服。這種教師服,裡面附送了一台多功能教學電腦,藍灰相間的上衣,微帶淡紅色的長裙,獨特的衣領顯得特別出眾。她們文質彬彬、和藹可親,顯示出人民教師的風度。我彷彿看見徐老師穿着我設計的教師服和藹可親地對我說:“小h,你設計的衣服真漂亮,質樸又高雅!”

  我還要為小朋友設計幾種學生裝。不但色彩鮮艷,而且圖案五花八門,風景、卡通圖片應有盡有。樣式也十分新穎。小朋友穿上它,朝氣蓬勃、天真活潑。我彷彿看見了一群身穿五顏六色學生裝的“紅領巾”,多麼美麗可愛啊,像一朵朵盛開的鮮花。

  我還要設計出許許多多的服裝,在國際市場展銷,為祖國創匯,為祖國增添榮譽。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服裝設計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服裝設計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