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服裝設計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服裝設計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服裝設計師今天,我們在姑爺家聯歡,每個人都要表演節目。

   我姑父要上台了,他演模特,好幾種角色呢!他就讓我做他的服裝設計師。第一種角色是西部牛仔,我讓先把我姑姑的黑色大衣穿上,穿上去雖然窄了些,但是,看起來,蠻牛仔的。再把禮帽戴上去,這些還不夠;在脖子上繫上絲巾,差不多了;把煙斗放在嘴邊,可以了。我仔細地看了一遍,哎呀,不行,他的肚子太胖太大了。我又提醒他一句:上場的時候要收腹。

   總算好了,他又讓我當他的主持人“什麼,又讓我做主持人?”“讓你做你就做嗎!”他邊說邊把帽子戴好。“兩個一起當嗎?”我只好服從他了。我上去拿着麥克風,說:“下面有請西部牛仔閃亮登場!”沒想到,他的模特當的還真好。

    又該我為他效勞了,真煩!我又開始了工作……

您正在瀏覽: 我是服裝設計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服裝設計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