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個設計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個設計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二00八年五月十二日,汶川大地震造成了六萬多人死亡,三萬多人失蹤,令舉國悲哀,萬人同悲。假如我會變,我要變成一個設計師,我要設計一個又安全又防震又環保的教室,讓災區的小朋友重新回到學校學習,回到美麗的家園生活。

  我設計的教室,形狀象飛鳥,教室的顏色很多,你可以隨意調換。如果是冬天,你可以調成紅色,牆壁兩邊就會釋放出溫暖的風。如果是夏天,你可以設成藍色,牆壁釋放出的是涼風,讓你非常涼爽。課桌的高低,可以跟隨你的身高來調。黑板只有在老師上課的時候才會出現。只要輕輕一按遙控器,就會出現。該說它防震的作用了。教室的牆壁、樓頂,是由一種環保防震特殊材料做成的,外面的震波無法傳進來。我還在教室的房頂上設計了一個防震器。如果地震來了,它就會發出嗡嗡的警報聲,讓同學們安全地離開。如果你們不希望美麗的校園受到損壞,我會給學校設計一對翅膀,把大家帶到安全的地方去。

  如果我的夢想可以實現,我會給每個學校免費送一套防震的教學樓,希望你們能夠喜歡。這就是我的一個美好的夢想。希望每一個同學,都發憤努力,實現自己的遠大理想,為祖國和人民,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四年級:薛書雅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個設計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個設計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