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設計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設計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設計師

 湖北省天門市 湖北省天門師範附屬小學四年級 萬佳惠

  假如我是設計師,我要給同學們設計一種多功能的桌子。桌子的中央有一個活動的蓋子,揭開蓋子,就是一部電腦的顯視器,桌子下面是抽屜似的主機。如果同學們要查什麼頤和園、小故事等資料非常方便,還有一些同學經常為寫作文傷透腦筋,你們就可以打開電腦,它就告訴你寫作文的方法。桌子的右邊要設計一部打印機,假如你要打印東西,用腳輕按電源開關,東西就從那兒打出來。這樣的桌子,又能在上面書寫,又能當電腦使用,實在太方便了。

  假如我是設計師,我還要給同學們設計一種橡皮。這種橡皮是鍵盤右上角的一個可以活動的鍵。同學們用鉛筆寫字,有時寫錯了,可以用它來擦;就是用鋼筆、圓珠筆、中性筆寫錯了字,也可以用它來擦,並且擦得非常乾淨,不會把本子擦爛。這樣免得同學們經常用修正液,把本子弄的一塊黃,一塊白,不好看,也避免同學們用粘膠把本子拉爛。用完了,放回鍵盤上吸住,不易丟失。

  假如我是設計師,到了夏天,我還要給同學們設計一種椅子。這種椅子坐上去清涼、爽快。因為椅子下面有一台冷暖空調,冬天還可以當取暖器用。

  小朋友們,我發明的東西好嗎?你喜歡嗎?

  指導教師:沈春梅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設計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設計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