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科技奧運設計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科技奧運設計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科技奧運設計師 

  “咦!這是哪啊?”“這裡是32世紀70年代。”一隻青蛙機器人說。 

  “你是誰?叫什麼名字?”我問道。 

  “我叫跳跳。在我們的引導下,你已經順利穿越時空來到了32世紀,現在我將導遊你暢遊32世紀。學習新技術,設計科技奧運。” 

  “非常感謝你!” 

  “先到你的住處看看吧。” 

  “Let’s

  go!”我興奮的說。 

  只見跳跳想變魔術似的從肚兜里拿出一個筆套大小的小車子。 

  我納悶:“難道我們就坐這麼小的車去啊?” 

  只見跳跳輕輕一按車子上的一個按紐,就變成了一輛寬敞的大車子。我們進車坐穩后,大車以第三宇宙速度向前奔馳…… 

  穿過綠油油的林間道,來到了車水馬龍的大街上,漫步在熙熙攘攘的人叢中,聆聽着小販的叫賣聲,顧客的討價聲真是別具一種情調。 

  到了我的住處,一個藍色的箱子映入我的眼帘。 

  “這個箱子裡面有你需要的設計科技奧運的所有材料。你好好休息一下,明天將有專門的科學家給你講解材料的正確使用方法。” 

  …… 

  教授是一個高而瘦的老人。 

  他的講解精闢到位,使我學到了很多的技術。 

  …… 

  我帶着箱子迅速回到了我的21世紀,我將奧運賽場製成鳥巢狀,為奧運健兒們製造了蜂窩狀的宿舍;運動場地上的裁判都是超級電腦控制的機器人;賽場周圍布滿了鮮花和綠葉;鳥兒在天空自由的飛翔;觀眾席上還有專門為森林動物們開設的座位…… 

  讓我們在祥和安靜的環境中去創辦我們的綠色奧運吧! 

  明達雙語小學

  四(3)班

  張雨軒

您正在瀏覽: 我是科技奧運設計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科技奧運設計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