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個服裝設計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個服裝設計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夢想,就是當一個服裝設計師,因為我非常喜歡設計衣服。

  假如我是一個服裝設計師,我會設計出一種冬暖夏涼的衣服,讓人們夏天不用那麼熱,冬天不用穿得那麼臃腫。

  假如我是一個服裝設計師,我會設計出一種不會髒的衣服,這種衣服碰到水不會濕,因為水會順着衣服流下去;這種衣服碰到灰塵也不會臟,因為衣服會像一個彈簧似的把灰塵彈到九霄雲外。

  假如我是一個服裝設計師,我會設計出一種警察專用的隱形衣。只要穿上這種隱形衣,就不會被別人發現。這樣,警察就不會被壞人暗算。

  假如我是一個服裝設計師,我會設計出一種不會沾上味道的衣服。穿上這種衣服,無論倒什麼東西下去都不會有味道。

  假如我是一個服裝設計師,我會設計出一種……

  假如我是一個服裝設計師,我一定會全心全力為人們服務,為人們設計出更多用處的衣服。

  為了這個夢想,我一定會努力學習。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個服裝設計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個服裝設計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