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阿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阿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董祥民的呆可是出了名的,所以我們給他起了個綽號叫“阿獃”。

  他高高的個子,胖胖的身體,嘴角上總是掛着涎水,眼角上總是沾着眼屎,臉上總是帶着一股獃獃的神情。

  說起他的呆,那可是有趣極了。上數學課時,老師講計量單位“米”,讓董祥回答米表示什麼意思,沒想到他站起來獃獃地說:“除了米還有菜。”引得全班哄堂大笑。老師笑着說:“你先坐下吧。”下課的時候,老師對我們說:“你們給董祥民輔導一下,幫老師解決這個難題。”

  當我向董祥民講解米的意思時,他獃獃地看着我說:“米的意思不是菜了?”我說:“對!不是菜。”

  最搞笑的還是那次上語文課的時候,董祥民又睡著了,而這時語文老師正好提問他,董祥民迷迷糊糊站起來說:“老師再見!”全班又是一陣哄堂大笑。語文老師也拿他沒有辦法,只好讓他坐下。

  這就是我們班的董祥民,一個獃頭獃腦的小男孩。

  吉林省撫松縣外國語學校四年級:馮鈺棟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阿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阿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