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然呆少女殺手穿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然呆少女殺手穿越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然呆少女殺手穿越記 標籤:穿越記作文 殺手作文 殺手鐧作文 少女作文

  第一章

  深藍的天空中掛着一輪金黃的圓月,一切都如此寂靜……“啊!”一聲叫聲打破了這個寂靜的時刻,叫聲后一抹藍光閃過……

  “咚咚咚”在一棟別墅里,一位少女身着藍衣牛仔短褲邊上的匕首上沾滿了鮮血在月光下顯得如此耀眼,“咔”門打開了聲音很小,裡面傳來一陣陣呻嚀聲,“耀,輕……輕一點,啊……”裡面倆個身體在交纏着。

  下面躺着的女的正是她的好朋友林惜,藍色的眼睛以變成了一藍一紫,藍色的眼淚滴了下來,“這是第一次吧。”少女說到。

  她藍可心代號血玫瑰,這一回的任務是刺殺首長,任務完成的快提早回來了,想快一點見到白耀,可沒想到回來會看到這一幕……

  “我!”可心叫道“藍可心,要殺了你們!”裡面的兩對人停下了動作,穿好了衣服,一個響指,五十多個殺手冒了出來“今天必要你的命”白耀說到,“這還是我曾愛的人嗎?哼不理他了”我想,只見那幾個殺手頭戴盔甲。“是……是組織上的人對嗎?!!”怎麼可能我的精神力對他們沒用了,真的是組織上的人,只有上級才知道我的秘密啊!好奇怪誒。

  白耀走上前抱住她“對不起”一聲剛出一刀刺進了我的胸,“這回……不是開玩笑對……對吧”,“是”。“真的,啊……哼!我死也要拉上你!”我在也不會愛上你,來世也不會。

  我聚集所有的魔力,“你忘了嗎?我還有魔力。”“什麼!!”“血之洗禮……爆發!”轟的一聲城市一下子塌了……

  白耀你來生也不要讓我碰見,我……我不會在愛上你。

  一陣白光閃過,可心的屍體不見了,一位老人呼呼的喘氣手裡還拿着個符咒“終於讓我趕上了”……

  六年級:牛奶盒子(真實的名字你幹嗎不問問我啊)

您正在瀏覽: 天然呆少女殺手穿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然呆少女殺手穿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