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上網經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上網經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提起網絡,可能大家都不陌生,它是20世紀人類最偉大的發明之一,英文名字叫internet,它就像一張巨大的蜘蛛網,把全世界都緊緊的網在了一起。 

 我也很熟悉網絡,在網上還有自己的QQ空間呢!我剛開始註冊QQ的時候,是沒有空間的,可後來看我的朋友們都開通了空間,而且裝扮的都很有個性,我的心裡可羨慕了,於是,就在媽媽的幫助下也開通了自己的QQ空間,我在裡面寫日誌,記錄每天的心情;聽音樂,舒緩心情;上傳照片,讓更多的人分享我的快樂……開通QQ空間真是有意義,讓我有了很大的收穫! 

 網絡不僅可以開通自己的空間,還可以看新聞、看電影、查資料、炒股票……特別全面。 

 任何事物都是有利也有弊,網絡也是一樣,比如說,現在有許多青少年都不愛學習,而沉迷與網絡遊戲,不能自拔,耽誤了他們一生。網絡就像毒品一樣,一旦沾染上了,就會上癮,所以,我們一定要合理的利用網絡,來幫助我們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上網經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上網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