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上網中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網中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跟平常一樣的晚上,我正在書房裡上網。突然心血來潮,想發表文章,就點選了頁面中的“故事接龍”,想寫點什麼。可左想右想,一點兒靈感也沒在腦子中閃過,我急了,便把曾經寫過的題材一一過濾一遍,就在這當兒,我想:“總寫這些題材也太沒意思了吧!不如就寫點恐怖的好了!”於是,我便在腦子裡想題材、題目,還真讓我想出了一個還算有創意的標題,叫“異地生命”,不一會兒,我連題材都想好了,就開始寫了。過了半個小時,我把最後一個字打完了,一邊嘆氣一邊欣賞這篇作文。一看之下,我大感失望,想:“哎!自己半個小時的心血卻這樣差強人意。”不禁大聲感嘆,又想:“這也是我半個小時的成果呀!說不定還有人欣賞呢!”雖知道這不可能,但我還是帶着一線希望把它貼了出來。

  又是幾天後的一個晚上,這次跟前幾個晚上沒什麼不一樣。我正在上網,突然想起前幾天發表作文的事,總覺得有什麼事壓在心裡,就去看了那篇作文。沒想到,我的作文的閱讀量竟然有六十幾次,續文也有三篇,更可笑的是,我的作文還被選為範文!我喜滋滋地看了這篇我曾大大貶低的文章,還看了三篇續文,並評價了這三篇續文。我突然對我的文章的看法有一些改觀了,我想:“我的文章還是有人欣賞的嘛!”在嘖嘖稱讚之後,我不禁感嘆:真是無心插柳柳成蔭。

您正在瀏覽: 上網中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網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