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上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網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是的,他愛上網。這裡,他可以盡情揮灑自己充分的“戰鬥力”,他可以在同別人聊天中吹噓自己,他已討厭透了那冷酷而又無聊的世俗,他想遠離那叨嘮的老師與那些一臉冷酷的優生。這裡有他臭味相投的同伴,只有在這裡,他才能體會到生活的樂趣,才能感覺自己生命的價值。他對這個世界的留戀僅僅在於上網與父母之間。 

  想到父母,他就有一種沉重的說不清是什麼滋味的東西壓在心頭。他想:“那大概就是一些人所說的負荷吧。” 

  他並不是個不孝之子,他也理解父母賺錢是多麼辛苦,理解父母看着他這個樣子多麼傷心。但是他就是脫離不了這根無形的線——無時不刻都牽引着他,當然,父母還不知道他每天凌晨來上網,否則,一定會心力交瘁而大病一場的。 

  他這個時間上網主要是因為價格便宜。一小時過後,他從網吧鑽了出來,再次走過伸手不見五指的漆黑的大街,回到家裡,他輕輕的打開門,躡手躡腳地鑽進了自己的房間,此時,他並沒有像往常一樣脫下衣服,鑽進被窩,而是怔住了,父親正坐在床邊,疲倦的眼睛依然嚴厲的瞪着他:“你到哪裡去了?”父親的聲音雖然嘶啞,但卻有一股不可抗拒的力量。“我……。我……”“說呀,沒關係”“我……去網吧了。”他終於支支吾吾地說道。父親嘆了口氣,但沒有說什麼,朝門口走去。快走出房間時,他問道:“媽知道嗎?”父親停下來,轉過身,對他說:“虧你還有一點眷顧,你媽不知道。”他鬆了一口氣,幸虧媽不知道,要不一定會急死的,他想。可父親接着對他說:“我本來對你還抱着一絲希望的,現在,沒有想到你這麼不爭氣。唉,算了吧,別讓你媽知道就好,知道嗎?”他沒有回答,父親的一席話顯然深深地刺痛了他的心。父親走後,他破天荒地大哭一場。他一遍遍的問自己,難道我沒有一點自尊心嗎?難道我真的就無可救藥了嗎?父親的這一席話刺痛了他的心,但也讓他徹底地醒悟了。 

  第二天,他沒有再去那裡,從此,他開始在家裡複習功課,盡量在心裡克制着自己不要再想網絡。 

  一年後,他徹底擺脫了這根無形的繩索。現在,他一心撲在學習上,已由原來全班60名上升到20名。他很聰明,這也是他成績為什麼上升的這麼快的一個原因,但是更多的,是他的辛勞和汗水,他永遠也忘不了那一番拯救他一生的話。

您正在瀏覽: 上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