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香伴我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香伴我成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書香伴我成長 

  從小,家裡就放滿了許多書,每到夜晚,我睡在床頭,爸爸媽媽就會坐在椅子上,給我講書上發生許許多多的有趣故事,《指拇姑娘》,《小木偶歷險記》,……我都聽的聚精會神,從那時起,我就對書非常的喜愛。 

  長大了一些,上小學了,我又接觸到了不少書,《安徒生童話》,《西遊記》,……當我讀到賣火柴的小女孩被凍死在了街頭時,我的眼淚慢慢的滑落了下來,真希望賣火柴的小女孩在天堂過的很好。當同學們在操場里玩的時候,我在看書。當爸爸媽媽在睡午覺的時候,我在看書。當小鳥在天空中自由翱翔的時候,我仍在看書。可以說,我的生活中離不開書,書給了我快樂,讓我知道了怎樣做是對,怎樣做是錯。書給了我知識,讓我知道了怎樣學習。書給了我仁義,書用每一個生動的故事來教導人知道善惡丑美。書就是我生命中永遠的財富,我擁有它,它就會給你力量。我每天都用書來創造時間,利用時間。我感到自己是書世界的國王,因為我每天都在書世界里漫遊,使我受益匪淺。 

  書帶給我的有很多很多,書香將伴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書香伴我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香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